DAY 5

好快唷好快唷 就回台了

主要玩只有3天,
最後一天跟第一天 都沒有安排行程

去了網路上推薦很紅的早餐店 ISAAC

位置: 弘毅大學 門口附近 很好找





好吃好吃

有點像台灣早餐店賣的吐司
不過特別的是他的菜切得很碎~~




此為早午餐哈哈哈~~~

我們吃完後就在弘大附近 最後的補貨採買

之後要去仁川機場了唷~~

W30,000以上就可以退稅了唷!!

一度很擔心行李箱會超重,真是好險
因為我們買到太瘋狂 我的行李都用到加大那一層



這測量還是有點誤差,實際到運輸行李那的公斤數是 28.6KG

我還特定拿一些起來放隨身行李 (隨身可7公斤....

用好行李後 就去隔壁的機器用退稅的東西 (TAX FREE)

拿好有超過W30000的單子上面逼逼就好 (不用擔心 上面都可以選擇中文唷

再來進去過海關,過好海關後 到GATE27 的2樓 領取退稅的MONEY喔


在那邊遇到孔劉 歐巴的..................立牌哈哈



韓劇迷哈哈

還特別買一件 鬼怪的衣服給我家小弟穿



買的時候 老闆一直說現在賣最夯
敲可愛的~~

只是我家小弟不捧場 不給我穿好衣服啦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不免俗地來一下心得好了-------------------


不管去哪裡只要人對了就好玩
這次很特別我跟我的國小國中同學一起去自由行

這關係很特別唷

我跟Mindy是國小同學

Mindy 跟 Ella 是國中同學

Ella 跟我是 國中跑班的同學

超特別的齁~~~

加上我是超級韓劇迷 終於有這個機會 能去朝勝地點 "韓國"

加上自助行 可以去自己想要的點就好
這是我第2次自助行....前提功課也是要做好,基本上就沒有甚麼問題啦

我第1次自助行是去澳洲附近的一個國家 :FIJI (有空的時候再補打這篇吧
也是一個超美的國家 美在自然風景的部分


韓國自助行,你也行唷


arrow
arrow

    EUNI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