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韓國自助的DAY3   滑雪一整天

本次去韓國 最重要其中一樣就是要去滑雪

所以我們在台灣就先用 "KKDAY " 預訂了 滑雪一日遊的行程

原本預定的是 "陽智滑雪場"  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已是3月初  雪快融光了
所以陽智滑雪場 他就關門了 

所以我們改去 更大更高的滑雪場 "大明滑雪場"

大家有看過韓劇"藍色大海的傳說" 嗎~~

全智賢 和 李敏鎬 有來這拍攝過喔~~~

說滑雪難不難  簡單不簡單

我們從0基礎 到 可以從初級道滑下來

"有志者事竟成"~~



一開始教練會先教 基本的滑雪姿勢 和 摔倒的姿勢(不容易受傷的)

還有第一次滑雪的親故們
真的不用害怕,強烈推薦 一定要搭纜車上去 在滑下來
真的很棒的體驗,在滑雪的同時也要注意安全唷

畢竟滑雪是 激烈運動

別看我們穿這樣,外套下面只有剩下一件,因為會流得滿頭大汗
超級熱的~~



纜車可以一天無限制地搭乘,不過因為時間有限的關係
不然我們也想再多搭幾次拉拉 哈哈

只搭了8次(入門4次  初級道4次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先來介紹滑雪道具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主要有三個

1.滑雪鞋 (一整個綁超緊,這樣才安全唷)
2.滑雪板(兩個長長) 要跟鞋子扣在一起
3.棒子(我也不知道叫甚麼) 很像拐杖的--->主要是用來走上坡需要用的,不是加速用喔

加速或是減速  完全是靠自己的雙腳唷


我們來看一下 本姑娘小小的滑雪影片吧~



滑雪真的很好玩

怎麼跌倒就怎麼爬起來  繼續起來滑

小小建議和提醒:

記得多準備一雙襪子 (因為會濕掉)

建議可以穿厚的襪子去滑雪 因為鞋子真的緊到爆炸
穿厚的可以保護腳 不會直接讓鞋子接觸到皮膚的不舒服感增加

再來

中午建議自備午餐

那裏的食物  超級雷又難吃 又貴

我們點了一道 牛肉豆腐湯和飯

牛肉呢~我完全沒有看到他的身影
豆腐呢~在那裡在哪裡?

我只看到一碗湯跟一丁點的菜
只好將就地吃了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回到滑雪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第一次下來都沒有滑倒~超讚的

因為朋友先滑下去所以在我前面

我滑下去的時候岔然看到

Mindy 往前滾2圈去撞欄杆 然後腳上的板子自動剝落
我一整個想去救他也無法 因為我就直直滑下去了

雖然很想笑 (很像電影才會看到的畫面)
但是還是覺得摔得有點誇張想去看有沒有受傷

好險大家都沒有受傷~~

沒多久 我們的技術便很好,逐漸抓到感覺
教練就說我們可以去初級道玩耍了



圖上有螢幕的那邊 比較平坦的初級道
因為此滑雪場比較大 所以還有 比賽專用道
不要搭錯纜車唷~~ 

好玩的滑雪就花了一天~~
我們搭著車車回到住宿場所 
接下來吃補足能量 吃百年蔘雞湯了唷


肉超鮮超嫩~~
入口即化,裡面還有一根人蔘~~
補吃午餐的一起吃回~~

吃完就去離弘大最近的超市-home plus
(by the way 記得帶護照  可以即時退稅唷~~)

因為我們去的時間也晚了 趁著打烊前
趕緊補貨補貨



塑膠袋一提就破,所以我們自己diy紙箱唷

建議大家可以自備購物袋~~

今天真是一整天的勞力支出

白天滑雪用腳
晚上抬貨用手

回去整個超級好睡的~~


買了一些還有一些不是韓國的零食
敵不過巧克力的誘惑~~貪吃貪吃

推左上泡麵好吃
還有左嚇人蔘糖(我媽說超好吃 ....因為我不敢吃人蔘糖 只能由我媽評論)



還有推下面的  氣泡酒
IU代言的peach 氣泡酒
超級好喝~~

在台灣看youtube的時候我就超想買這瓶的
終於買到好喝 就搭他配宵夜 草莓大餐

 

昨天從廣藏市場買回的草莓 超甜超好吃
一盒w5000相當於台幣 150元

甜甜的草莓搭配peach氣泡酒
敲幸福的~~
所有的疲累瞬間融化~

 

arrow
arrow

    EUNI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